截止2023.1.20共码89107字

贤后

第六章 计谋

看着练芷琴被抬走,我的心中再次肯定了那个答案。


一瞬间最后的疑团也解开了,我明白了,我全部都明白了,这一切都是顺水推舟的局!姐姐也是那么死的!


林姐姐,哦不...熙贵妃,你可要接好这招。


我慢慢抬起头,望向她。熙贵妃,看来你还真是不太了解皇帝,竟然还没看出这一切都是他的局。


今日,若是我死了,便推到你头上。若是其他人死了,便推到我们头上。只有这样,他的心上人才能上位啊……只可惜......她活不过今天了。


“媚儿!媚儿你怎么了!”淑妃倒了下去,随后熙贵妃也倒了下去,都是与练贵人一样的死状,都再也没醒来。听着皇上撕心裂肺的哭声,我竟是无比的痛快。


这是一招最狠毒不过的险棋了,淑妃想害我的孩子,熙贵妃想推波助澜要我的命,皇上想要我和熙贵妃的命。于是我在熙贵妃和淑妃的衣服上都下了毒药,哪怕我今日死了,也要带她们一起走!


一天之内,三位妃嫔薨逝。皇帝大怒,下召彻查。可他只查出来了淑妃给众人无子散,熙贵妃给众人鹤顶红。于是,淑妃被贬为陶嫔,熙贵妃被贬为庶人。


看着他有苦说不出的脸,我更痛快了。


即便是皇帝,又能奈我何?



评论

热度(7)